公告版位
我的痞客邦部落格從102年9月開張

 


 1702560527.jpg  

 咖啡弄啊!!爲了吃你們家的美食,遠從桃園來到了台北館前路上的分店,站前店來吃
 
重點是我還帶著一隻很盧的兒子來著裏用餐 
1702560509.jpg  

 說真的星期一的下午我原本想說可以不用訂位就可以人到就入座,真的是大錯特錯
 
下午到咖啡弄得時候已經快要3點了,門口店小二說,客倌您好,輪到你們要等40分鐘喔可以等嗎?
 
啊娘為~有沒有搞錯啊!!下午吃個下午茶還要給他等40分喔!!
 
好吧!!爲了吃你叨ㄟ甜點,那就等吧!!

等到快3點半了,終於輪到我們了,一座上位才拍第一張照片,我兒子就很盧,我跟他老木很想給他巴下去
 
為了安撫我兒子我很不請願的把我IP4S給兒子玩,完蛋了沒得照相了,等點完餐後menu收走了才發現我有帶相機,可惡內頁好幾張沒拍到

1702560511.jpg  

 這是給兒童使用的杯子,還有裝食物用的紙盒,算蠻貼心的

 1702560513.jpg  

 我覺得空間還真的有點小ㄟ不過我發現這張照片我笑了有一個網友也帶著他女兒來吃我無意間拍到的還真是好巧喔!!

我們都沒發現對方,看到這張照片才看到,原來網友的座位區在我們後方
 
1702560526.jpg  
 
這個吧台區我也只給他看一眼而已,工作人員真的好忙

1702560510.jpg   
 
 其實用餐環境來說真的還不錯啦!!而我們呢?被安排坐在窗邊,我兒子最高

興的是可以數來來往往的車車啦!!

 1702560512.jpg  

點餐的第一道上來的時飲料,左邊的是抹茶歐雷,好喝嗎?還可以啦!!

右邊那杯當然是我老婆大人的啊!!是紅茶加檸檬片,那就是檸檬凍茶啦!!還是我又忘了飲料名,記性真麥,想必不會是那麼俗的飲料名吧!!

 1702560519.jpg  
 
這道是~草莓冰淇淋鬆餅~哇好大一盤,這下子糟糕惹~續

 1702560521.jpg  

 我把草莓撥開來,右手邊有草莓冰淇淋,左邊是克林姆兩邊都好好吃喔!!一下子沾左邊,一下又沾右邊

厚,真的是搭配鬆餅的好美味

 1702560522.jpg  

 我這樣子的吃法不知道有沒有錯ㄟ.不過沾著吃真的好好粗喔!!

 1702560518.jpg  

看我兒子吃的多開心那麼厚一片你也可以吃掉一大片,厲害!! 

 1702560517.jpg  
 
這算是第三到餐點了叫做法國麵包咖哩牛喃,旁邊的白色醬料是吃沙拉沾的有點

酸酸甜甜的,兒子覺得好吃既然拿鬆餅來沾沙拉醬

 1702560525.jpg  

總之甜點部份我們都覺得好好吃,飲料的部份也不錯,難怪平日人那麼的多,我想這家人氣真的也是百分百
我剛剛在上一段說了糟糕

是因為冰淇淋鬆餅我們還點了兩份.鬆餅是那麼的厚實,而且表皮真的好酥喔!!

吃到後面我吃的有夠飽了
 
幹嘛呀!!我們明明是吃下午茶搞到連晚餐都吃不下,果然吃飽飽又想睡惹,下次記得在來時

先把午餐先吃飽在說

整體而言我們吃的餐點都不錯,建議要去吃的人,無論平日假日一定要訂位喔!!

平日都要等快40分鐘何況是假日,別高高興興的去,沒吃到卻很不高興的離開,這種感覺很差說

 還有咖啡弄得價格實惠又蠻好吃的

不過用餐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啊!!對我們而言時間是夠的啦!!

注意喔!!低消每人一杯飲料
 
 咖啡弄:站前店
地址:台北市館前路18號二樓
電話:02-23883000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中午12點~23點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劉拔拔的幸福小屋

劉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bcfamily88
  • 阿你的推推框咧...阿昧研究好喔XDD

    這裡真的是平價好吃所以隨時都是滿滿人潮@@
    看到你點了兩盤鬆餅我真的為你捏了把冷汗~
    晚餐一起吃就對惹XDD
  • 我真的不知道那麼厚實呀!!

    劉拔拔 於 2013/02/02 19:34 回覆

  • abcfamily88
  • 鬆餅不錯吃如果用餐空間再大一點就好了^^
  • 我設定好了

    劉拔拔 於 2013/02/02 19:3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