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下來中部小旅遊,在網路上預定了御品王朝旅店,雲林熟嗎?

真的不熟所以對於住當然也先做了點功課,在網路上看到評價總覺得這裡住的環境還不錯

所以就決定來這裡住上一晚

 

來到櫃檯,服務人員就先告知我,先生我幫您升等房間了

當時真的還蠻開心的啦!不過接下來進入房間後真的也沒有讓我失望!

 

 

 

 

房間內真的非常大,算一算坐墊就有五個,要躺要坐隨意了啦!!

 

 

房間內部不可缺的就是,配備了一台58吋的大電視,不過電視幾乎都是變成小孩專屬的惹!!

 

玩了一整天,有了乾溼分離的浴室還有超大按摩浴缸,泡在裡頭真的是享受啊!!

 

 

一大早來到一樓用餐區,用餐環境真的很棒,周圍是整片大的落地窗,一邊吃著美味早餐

在看這外面的景色,用餐起來還真的非常愉悅

 

 

 

早餐菜色部份,我覺得算是非常多樣而且足夠的,我可是吃完一盤又一盤,感覺吃太飽了...

 

 

 

 

 

 

 

吃完早餐,還可以坐在這裡放空,還有滑手機!!滑手機蠻破壞氣氛的!


 

或許我們下次來到雲林時,這裡我們應該還會再來住上一晚,價格方面也很平價!

給想來雲林遊玩的朋友們參考一下!!

雲林御品王朝旅店

地址:台灣雲林縣斗南鎮建國一路288號

 TEL : (05)595-0101

官網:http://www.id-inn.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雲林旅店 御品
    全站熱搜

    劉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