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全台最多的觀光工廠在台南

好像一點都沒有錯,在今年2015年2月15日,又有一間觀光工廠

開始試營運

而且這個觀光工廠很特別針對美妝,及保養的主題觀光工廠

TJCOS台鉅美妝觀光工廠占地4千坪,包含可以親自以五感體驗彩妝的

美妝博物館區及規劃安全走道可一窺化妝品產線的生產製程區

同時還有芳療庭園,餐飲區,大型停車場等區域

為適合所有年齡層的遊憩休閒場所。

 

 

 

主題館的一樓有分好幾區,彩紅遊戲區很重要

小孩玩,爸爸顧小孩,媽媽可以專心玩樂購買彩妝

 

有了繽紛色彩的遊戲區,不吸引小孩進來真的蠻難的!!

 

 

 

現場服務人員跟老婆大人超推薦的底妝系列

 

我的手被拿來試用,很輕鬆的就可以把BB霜推開

 

 

左手用了BB霜產品,比較左右手才知道我的膚質還真的很黑

而且用完的感覺是保濕效果很好

 

 

 

 

 

 

 

 

 

 

 

 

 

 

 

 

 

羊造型的彩妝盒,覺得功能超強

 

 

 

 

美人部屋自拍區

 

玩美試妝臺

 

 

 

 

這裡還有餐飲區,逛累了還可以來杯咖啡

 


芳療庭園,由現場的服務人員帶領我們欣賞親栽20種以上不同香味與功能的

芳香植物

 

同時台鉅企業特別向十呆環境保護基金會領養老樹,提供永久棲息地!

 

現場服務人員拿了香草給我兒子聞香草的味道

兒子說,好香喔!!

 

 

還有一定要來介紹一下女用洗手間的環境,真的是超舒適的環境

(本人我是被同意進去拍照,且有服務人員陪同無人的情形下拍的)

 

 

 

 

接下來我們往二樓走

現階段試營運期間不開放二三樓.所以我是由服務人員帶領介紹二樓未開放的區域

 

到了二樓看見了很夢幻的化妝檯,發現了很久遠年代的保養品

 

 

之後正試營運後才會開放的DIY區,現在所知道的是可以做

自製蝸牛保濕精華液

溫和配方的護手霜

最滋潤的護唇膏體驗

 

 

牆上也介紹了台鉅企業集團的歷史,公司的組織與架構

 

 

 

牆上的化妝品生產術,可以動手轉轉看喔!!

 

 

 

 

 

 

 

 

 

 

產品的包裝活潑,功能型強,且平價,我相信這裡在正試營運後應該

人潮會不停的湧入

對我這個當爸爸的來說,帶老婆來,對女人來說,好像是來對地方了

雖然美妝產品對我而言有點沾不上邊,不過能介紹給大家,其實蠻開心的

 

觀光工廠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三段589號

預約客服專線:06-2052013 ( 週一至週五 9AM ~ 5PM )

每週二休館

定時導覽試營運期間,暫不提供導覽服務

美麗DIY試營運期間,暫不提供DIY體驗

 3/28正式開幕後提供DIY課程、導覽唷!!!

 

 

 

 

 

 

 

 

 

 

 

 

arrow
arrow

    劉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