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要到苗栗三義,好像一定要來勝興車站走走

不過每次來每次都路過,或許開始放寒假的關係,中午的人潮真的很多

不管人多不多先飽餐一頓再說

說到鐵道不管大人的我,還是小孩好像看見火車,鐵路眼睛都會亮一下

 

這間復古風餐聽,光是建築物已經吸引我先拍了好多照片

 

 

坐在這應該很好放空,不過外頭冷吱吱~算了

 

 

 

 

 

兒子堅持我一定要幫他拍照!!

 

這個門推把,我第一次見過

 

餐廳內的復古風空間,讓人想起兒時回憶

 

 

 

 

 

 

 

 

伙房門前掛國旗真的很特別

 

 

 

 

 

這裏有提供桌菜,單點,以及套餐,不過我們才兩個人所以點了

鐵路便當,客家小炒炒飯

 

 

 

其實便當真的很不小

 

光這個炒飯三個人搶這吃,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還有附超好喝的客家福菜湯,飯後還有附水果!!

 

 

 

這裡的用餐環境我相信是鐵道迷是一定會來的地方

雖然客家風味的料理我們沒有一次嚐個夠

下次應該帶這一群好朋友來這裡用餐,來吃一頓桌菜的料理

舊山線鐵路餐廳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2鄰41號

營業時間:11:00~19:00

電話:03 787584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鐵路便當 鐵道
    全站熱搜

    劉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