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帶全家來彰化遊玩

也是第一次住在彰化,不過我們到了好多網友介紹的

位於彰化火車站附近的

主題Motel第八月台集旅店

 

但是如果業者在用心一點我像會更好一些

 

而有39個國內外知名「山寨版」商店在這裡都可以看的到

 

 

是不是覺得超有趣的啊!!

 

 

今晚入住的就是夠瘋小舖啦!!

 

裡頭的設計,我倒是覺得是針對小孩也

我家兒子超愛這隻大青蛙的說

 

 

 

 

 

明亮又大間的浴室

 

 

有多噴頭按摩浴缸

 

牆上貼的馬克磚的顏色超活潑的

 

 

重點是這裡3G幾乎收不到,在check in時先租一台分享器

不然進房又要多跑一趟去借分享器

 

看這我兒子熟睡時的臉龐....我還真想捏他一下!!

 

跟大家提醒一下房間內只有一個插座,所以要入住,自己可以多準備一個多座插頭

地址:彰化市辭修路201號(後火車站旁)

電話:04-7222200

相關訂房資訊:請參考第8月台市集旅店官網

 

http://www.motel8.com.tw/pshopping.ph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八月台 主題汽車旅館
    全站熱搜

    劉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