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馬祖南竿的第一個晚上我們住在位於津沙村的民宿

鐵板小館民宿

因為民宿皆全部面對澳口窗景美不勝收,閩江口外偶爾也有過往船帆

雖然當天沒看見過,但是曾在馬祖當兵的我真的有看過

 

 

其實除了有保留當地的古厝,現代建築物也漸漸的一棟棟蓋起來了

希望這裡能夠繼續保留住原有的文化與特色

 

因位這裡接近景點鐵堡,所以從民宿這裡可以看見

海龍蛙兵的小艇

 

接近傍晚的天色


 

這裡是鐵板小館內的餐廳

 

 

晚餐則是享用著,餐廳為我們準備的風味晚餐

老酒麵線真的好大一碗

紅糟鰻

老酒枸杞蒸蝦

 

必吃的淡菜

還有炒韭菜,再提供我們兩杯老酒,不過被我通通喝掉啦!!

 

我們住的民宿位於鐵板小館餐廳的旁邊

當晚住宿我們是住宿一樓,不過我認為一樓的窗外景色也非常的好

 

 

民宿裡頭應有盡有,整潔度也不錯

 

 

 

天空外的景色依舊美麗

 

民宿旁邊就有一處觀景台,我兒子特別要我拍一張他跟月亮的合照

 

晚上的海岸邊夜深人靜,澳口規律的海浪聲,還真是很好入眠

 

鐵板小館民宿這裡的位置距離附近的景點都非常近

馬祖故事館步行約兩分鐘

官帽山步行約5分鐘

鐵堡步行約10分鐘

雲台山騎機車約5分鐘

大家如果有一天會安排去馬祖的朋友,鐵板小館餐廳(民宿)介紹給大家

地址:馬祖南竿鄉仁愛村88號

電話:08 362 3531,0925-09625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民宿 風味餐 老酒麵線
    全站熱搜

    劉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