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次到大溪老茶廠後,我們好像喜歡上跟茶有關的一些景點

上網找了一下,決定來到位於新北市三峽區的熊空茶園

來到這裡只能說,還真的是有一段路程,而茶園的位置處於海拔700公尺的山上

(以下照片皆為手機拍攝)<<<<<我帶著相機去卻忘記放入記憶卡


 

一開車到目的地就看見右手邊的景觀平台

 

導覽圖標記了路程及位置

 

熊貓茶園的遊客中心

 

 

遊客中心裡有餐廳還有商品販賣區

 

 

有工作人員在分裝茶葉

 

 

 

入園購票及點餐都在此地

 

其實單價我覺得尚可,不然進入深山裡賣的太便宜好像也不太划算

 

一杯清香烏龍一杯碧螺春綠茶都標榜有機的喔!!

 

蔥油雞餐,其實份量不少,讓我訝異的是在山上的餐點不是料理包做出的餐點也

 

薄鹽鯖魚餐,這個餐我大推,魚煎的好好吃喔!!

 

吃飽喝足了可以開始動一動了,其實園區真的好大,考量天氣及小孩只能走一小段步道

 

 

 

如果在往上走應該更漂亮才對

 

我兒子展現了非凡的能力,其實才走一小段,不過很厲害了啦!!

 

累了休息一下

 

 

這裡也有楓樹喔!!期待他變紅

 

從茶園區可以眺望大台北及桃園

視野是不是很讚呀!!

 

兒子說這是什麼啊!!在路上發現超大條的蚯蚓

 

 

 

我帶兒子繼續往柳杉親水步道走

 

步道真的也還好不長,是因為我們不會走全程啦!!

 

 

這裡也有供人烤肉的地方

 

來拍一張吧!!到此一遊

 

 

還沒過小橋我們就到橋下找水源想來泡腳一下

 

好冰好冰喔!!

 

這裡的溪水真好清澈喔!!魚都好大一條

還有看到什麼嗎?

 

 

這裡除了有茶喝,還有生態可以看,重點是兒子給我說明天還可以在來嗎?

在親水步道中兒子看到了魚,蝦,蜻蜓,一上來步道一直跟他媽媽說

我看到了那些那些,我真的覺得這個地方真的很棒

 

大家如果厭倦了繁華的塵囂,來這裡熊空茶園會讓大家心情愉快喔!!

欲入園者,請先至服務中心櫃台購票,門票100元/張,可全額折抵消費(140公分以下兒童免費入園)

持身心障礙手冊者,出示證件即可免費入園,但門票不可折抵消費。

營業時間:平日09:00-17:00

假日09:00-17:30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竹崙里竹崙路243-2號

電話:02-2162-17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熊空茶園 步道 茶香
    全站熱搜

    劉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