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我的痞客邦部落格從102年9月開張

出遊~出遊~現在除了夫妻倆個人都愛旅行外,出門遊玩,也不能忘記帶著小孩玩一些親子互動的機會

到了南投我想來的地點就是這裡

造紙龍手創館

當天下午下起來大雨雖然有點不舒服,但是卻不減我們的興致

SAM_4668.JPG  

SAM_4665.JPG  

SAM_4667.JPG  

我們來到這裡除了參觀造紙龍的廠區我們還跟兒子一起做紙的DIY

IMG_4896.JPG  

這是DIY區

SAM_4619.JPG  

店家會給我們熱熔膠跟熱熔膠機,跟使用說明,慘了DIY也

SAM_4621.JPG  

除了教兒子做,自己也在研究這麼做,來兒子這個細繩拿去串進珠珠裡,還真棒,一下就搞好了

你老爸還在看書明書@@

SAM_4623.JPG  

SAM_4622.JPG  

中間DIY過程拍照就省了~哈哈,光是我帶著兒子跟自己做,已經滿頭大汗了

IMG_4904.JPG  

這隻是展示的~可愛到爆

SAM_4649.JPG  

我跟兒子做的,這麼差那麼多啊!!

SAM_4626.JPG  

這個是兒子老木做的,果然跟我做的差很遠

SAM_4627.JPG  

喂~硬放口袋會壞掉啦!!

SAM_4630.JPG  

做完DIY開始參觀廠區了

SAM_4639.JPG  

SAM_4640.JPG  

SAM_4642.JPG  

SAM_4643.JPG  

哇!好可愛

SAM_4645.JPG  

好壯觀喔!!

SAM_4644.JPG  

SAM_4654.JPG  

SAM_4656.JPG  

SAM_4647.JPG  

我的家庭真可愛^^

SAM_4650.JPG  

SAM_4652.JPG  

藍色小精靈

SAM_4653.JPG  

SAM_4657.JPG  

SAM_4658.JPG 

SAM_4659.JPG  

商品區,來這裡買幾個商品,回家繼續做,幹嘛~累自己啊!!

SAM_4661.JPG  

SAM_4663.JPG  

離開造紙龍,繼續下一個點18度C巧克力工房,聽說很有名氣

SAM_4675.JPG  

SAM_4669.JPG  

SAM_4672.JPG  

IMG_4908.JPG  

SAM_4673.JPG  

我們既然來了當然也要買來吃吃嚐看看.不過兩支要價198元我有點嚇到

味道個人覺得不是我們愛的巧克力的滋味

IMG_4909.JPG  

不要以為沒什麼人,原來對街還有店家的座位區

SAM_4671.JPG  

好久沒來到南投感覺又變了好多,也可能是交通更便利也有所影響吧!!

讓更多的商家,願意來到南投來開店,其實對當地人就業機會也增加不少

也因為如此,更多觀光客更願意來到南投遊玩

也歡迎大家到南投來遊玩時帶著小朋友到南投造紙龍手創館,來DIY一下吧!

而想來嚐嚐看看在南投埔里有名的巧克力,來這裡就對了18度C巧克力工房

 

造紙龍手創館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隆生路118-2號

電話:049-2902989

營業時間:09:00~17:00

入園門票:50元


檢視較大的地圖 

18度C巧克力工房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營業時間:10:00~22:00全年無休

電話:049-2984863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創作者介紹

劉拔拔的幸福小屋

劉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udrey媽
  • 推1

    小丸子家族好可愛喔!!
    這裡感覺很好玩又可以DIY~
    你兒子那張拿狗狗的超俏皮的..
    真是幸福有你這把拔帶著全省趴趴走^^
  • 能夠帶著全家出門遊玩,真的很幸福^^

    劉拔拔 於 2013/10/16 11:30 回覆

  • pan1217
  • Audrey媽和我一樣注意到小丸子家族啦XD
    我也想DIY一個耶^^
  • 記得去玩玩喔!!

    劉拔拔 於 2013/10/22 18:27 回覆